中国大部分地方财政一直到1990年代末都相当吃紧。我1999年出国的时候,山东不少城市还拖欠老师工资。不是拖欠民办老师,是拖欠正式编制的老师。地方财政日子好过,也就是加入世贸后的十几年,尤其是大搞房地产以后。这几年,只不过是回归常态而已。中国这种统治方式、经济结构、央地关系,不可能有长期持续发展。过把瘾就死,是常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只需要几秒!
创建帐户
已拥有账号并想要登录?
登陆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