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挺能体会之前炒股的老登进Crypto接盘时候心态的。
往往是经历了一个
看不上(就这?) ->
试试水(好像还行?)->
加点仓(真香!) ->
梭哈!(怎么我一梭哈就分歧了?🥲)
因为在前面犹豫不决逐步开始进入的阶段,是共识逐步统一,认知开始同步的阶段。
随着新高,暴富等消息的反复报道,资金开始加速冲入,最肥的一段已经跑完了。
前面盈利盘开始考虑退出,后面继续涌入的资金开始流速减缓,盘面开始因为一些信息的变化而开始大幅波动,共识出现分歧。
长期看AI进程肯定没有结束,但作为后来接棒的人的确需要对这个进程不再是一帆风顺做好充足的心理预期。
至少现在肯定不是满仓干进去的最好时机,手里有最好留点子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