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stats
在iPhone最赚钱,每年入账几百亿现金的时候苹果没有去投资建厂,做半导体,扩大产能而是选择在存储容量上大挤牙膏,甚至回购股票在工艺实力领先,x86还没有被GPU侵蚀的2020年英特尔因嫌不赚钱,把自己的NAND/SSD工厂低价卖掉,送给了海力士,白白浪费掉几万亿的机会事实证明
发布时间:
1
数据加载中
Markdown支持
评论加载中...
您可能感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