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币圈转战美股小回顾 》
一晃从我开始打算认真学习美股(80%精力转移过来)开始到现在23天了,回顾了一下自己这段时间的一些Call,貌似成果还不错。
不是无脑Call 多,还包括看空和逃顶再进,虽然也踩过坑(还一直在不断试错),但已经开始找到节奏了。
目前美股仓位是赚的,浮盈主要集中在 $MU $SKHY $铠侠 $SPCX ,其他 $GLW $HOOD 也凑合,还有若干小股,属于一开始无脑进的,目前都小赚一些,后续准备优化集中到不超过10只,重仓不超过5只。
推特喊过或者写过的标的我也都整理了一下,胜率也还行,后续打算持续聚焦深挖,不开杂货铺。
之前我说过的,只要精力时间挪过来了,币圈的兄弟学习和适应能力不会差的,一样能赚钱。
毕竟你面对的竞争对手基数大了太多,不需要打败最顶尖的人,只需要打败比你弱的就够了。
标的回顾:<br />
<br />
$SPCX <br />
积极参与打新✅<br />
开盘后二级Call多✅<br />
https://t.co/1mtJkPXEx4<br />
https://t.co/EhMNWdsZcl<br />
200继续加仓Call多❌<br />
https://t.co/9Kr8Wq9xnS<br />
Call多 (150->160)多✅<br />
https://t.co/BxkVhosyxL<br />
继续持有,看200<br />
<br />
$RKLB<br />
SpaceX上线后Call空( 120->85 )✅<br />
https://t.co/xbrk5ynb6c<br />
空单已经止盈<br />
<br />
$SKHY 海力士<br />
短空失败后快速止损❌<br />
https://t.co/EjPLQr5t3T<br />
网格单Call多✅<br />
https://t.co/ukkZzH7KBa<br />
Call逃顶(1900->1606)✅<br />
https://t.co/4ivRqrHNfb<br />
Call多(1700->1900)✅<br />
https://t.co/rwXCp6cCkH<br />
加仓持有,长期看好<br />
<br />
$HOOD <br />
首次Call多(96.2->108)✅<br />
https://t.co/94hrEHyMP9<br />
再次Call多(107->112)✅<br />
https://t.co/MRG1qoHKJl<br />
继续看好(112->97)❌<br />
https://t.co/2wqcxrW5VB<br />
目前继续持有,长期看好<br />
<br />
$NBIS <br />
网格Call多(290->270)❌<br />
https://t.co/WWogkA5vHj<br />
网格已经止损,现货接了小仓位。<br />
<br />
$GLW 康宁<br />
Call多(198-> 205.8)✅<br />
https://t.co/sH2sSKLzLL<br />
继续持有,继续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