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这么喜欢频繁交易就是你这种人的帖子看多了 连什么是投资的本质都忘记了 就不能老老实实买个正股,从600拿到1200吗? 真的有那么难吗? 是不是越是学渣,学习的工具越多,笔记越繁复好看? 这就是咱们中国人从小刷题,大脑神经元被彻底损坏之后 得到的恶果? 我很遗憾 当然,我也管不着 我确实是多管闲事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只需要几秒!
创建帐户
已拥有账号并想要登录?
登陆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