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火币挖的某阿里高管被空降到澳洲来开分所,人生地不熟的经朋友推荐找到我帮忙,给我们许诺一大堆有的没的。
然后我和小伙伴尽心尽力开着车给他帮忙找合作伙伴找人才找资源还带他玩。
最后火币澳洲的合作伙伴落地了,办公室建起来了,人屁股一拍跑回国了。之前的承诺一推二六五,责任全部推到新找的老外CEO头上,连个谢谢都奉欠。
利用完了,结束了😂😂😂
所以阿里的高管出来不被人待见那都是一个个自己zuo出来的。
币圈自己培养的一些高管老人相反我接触下来倒还挺靠谱的,币安的,Okx的,大家都在不断学习进步,外来的和尚就一定好念经么?很多心态不正的还不见得币圈能上手,反而贪腐的把戏一箩筐。
前两天那篇就差指着鼻子说李木木人傻钱多的量化经理的帖子不就是在说他请了个坑爹高管如何一年亏出去4个亿么?
一个企业不能没有外来的和尚,也不能看不上自己的老人,否则发展都会有限制瓶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