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可以改变的,但人要先意识到自己的现状有问题,才有希望改变。共产党说中国人没问题,有问题的是反贼;反贼也说中国人没问题,但有问题的是共产党。如果中国人没问题,不可能弄出共产党来统治几代人,也不会弄出这么多劣质支持者和劣质反对者。欧美启蒙运动一大主题就是国民有问题,素质底,需要开化。没问题,还启蒙个球?
只需要几秒!
创建帐户
已拥有账号并想要登录?
登陆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