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有些话其实真的很想讲,我看到马斯克的评论底下有个西班牙人说资本主义创造了一个万亿富翁,中国的主义让8.5亿人脱贫?我就想知道国外的人也是傻逼吗?中国基础工资在2026年在500美金左右,那个西班牙人知道中国人活的多困难吗?今天的工作明天就有可能没有了,很多国外到中国旅游的人看到了上海深圳北京的高楼大厦,觉得中国人有钱,他可曾知道那些高楼大厦里的办公室有多少空的,有多少在高楼大厦里工作的人有那么多的负债要平,而且还要生活,还有的国外人看中国觉得中国人要来中国,你来中国是来吃添加剂来了吗?真的纯的能够吃的东西有多少呢?中储粮每年从俄罗斯购入大量的粮食然后到了国内撕开包装装成国内原装的东西卖给老百姓,有些看到的国内的大红苹果之类的水果那是中国土地里真正产出的东西吗?你看到过老农自己每天卖的东西吗?那些小的还有些发青的没有熟透的苹果就是中国土地正经产出的东西,你吃着俄罗斯通货膨胀的食物唱着中国又好起来了?知不知道北京开了几次会议要闭关锁国?是不是你认为现在能够出国旅游什么的你就乐的找不到北了?一帮傻逼从国外看中国感觉中国可好了,就跟某些傻逼看北朝鲜觉得北朝鲜不落后一样,绝对特么的傻逼,国外的人不被洗脑像个傻逼,国内的被洗脑像条狗,习包子准备让他女儿接管权利了,你们还支持这个要朝鲜化的中国吗?
😎 匿名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