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stats
台湾作家得奖:美化日本殖民侵略大大的坏😡日本人得诺贝尔奖:吃前几十年老本罢了🤧中国人没得诺贝尔奖:拿不拿洋奖,都不是衡量中国崛起的指标🙄中国人得诺贝尔文学奖:靠着伤痕文学、抹黑中国讨好外国人的洋奴😤中国人得诺贝尔和平奖:辱了😅😅
发布时间:
1
数据加载中
Markdown支持
评论加载中...
您可能感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