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问题一直没想明白,想问问推特上的各位大佬: 不是说硅谷科技公司已经开始限制员工的token spend,并且开始逐渐转移一部分需求到更便宜的开源和中国模型中去了吗?硅谷的Token Expenditure Index也造就掉头向下了,对吧? 那么,Anthropic 6月份的ARR是如何继续提高的?难道是ARR的算法有滞后,还是,不论企业如何限制,人均的使用量就是提高了? 谢谢大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只需要几秒!
创建帐户
已拥有账号并想要登录?
登陆 忘记密码?